通靈《金剛經》『凡所有相 皆是虛妄』金剛經常說到相這個字,相就是現象,也是我們的思想和觀念。只要有感應和境界也是相,所有的相也是接受了傳統的暗示,和過去的經驗投射出來的念相,都是不實在的。即便是虛妄,還是非常的迷人,可以讓乏味的生活帶來靈感。就如同酒開幕活動精或是吸毒在製造幻象,企圖讓心變得更敏慧,都只會讓心變得更愚昧、更遲鈍。真正具有靈性的人,真正想知道人生是什麼的人,絕不會與通靈、酒精、藥物扯上關係,因為他很清楚知道這些東西只會扭曲心智,讓他無法發現實相。從古到今,在世界各國總是有這樣的人會說:『我找房子有奇特的能量,我有通往真理的鎖匙,我知道前世和未來的事,我可以看到神和靈,也可以知道你的想法。』這種老掉牙的遊戲,為何有人要相信呢?因為我們的心枯萎了,通靈才會變得如此重要。金融海嘯洗捲全球,高失業時代來臨,面對未來的茫然日子,我想要知道方向,通靈者房屋貸款讓我認識神,他會告訴我答案,也可以教我趨吉避凶的方法。即使我有很神準的通靈者來指引,也可以精準的預測未來,但是這些方法不會引導我去創作。如果我的心中沒有創造力,我的人生就如同機器般的運轉,日復一日直到老死。當我的人生是為了結果時,我是不會有愛和慈悲。售屋網神就是愛,如果有愛,就會明白未知,也會知道神,而且無須由通靈者來告訴我。道在日常生活間,真正的道絕對是很平常的。越是高深的法、越是高明的東西就是最平凡。真正的平凡,才是高人。做人是如此,學佛修道也是如此。老子說過:『大智若愚』,智慧到了極點時,是非常酒店兼職平實的。修道人常常自命不凡,自認為領有天命是神佛轉世、神尊代言人,但是那是自命。自命只會自大,自大就是腐敗,腐敗是所有通靈者必備,就如同掌權的政府必會貪污。通靈就如同權力、性都會讓人有權威慾和控制他人的快感。通靈者假藉神明交待來指揮信眾,通靈者還會建褐藻醣膠立比極權政體還霸道的制度,通靈者在自我膨脹中學習,通靈者離究竟的智慧越來越遠了。生命是什麼?時時創造新的感覺,持續不斷的去改變,今天和昨天不一樣,這是生命的美。你我可以更新去面對每一個問題嗎?當我回家時,可以重新面對老公和妻子嗎?昨天夫妻之間有傷害對租屋方的行為,朋友對我有侮辱的話,而我保留這個感覺,今天帶著這個記憶時,就不是真正在對面家人和朋友。當我藉由通靈者來探索前世時,了解我過去世的天上靈母時,或是經由觀落陰和過世的親人會面時,我懷念的不是天上的靈母或是過世的親人,而是我對他的回憶。這種回憶是婚禮佈置會帶來痛苦,和強烈的失落感。通靈帶著昨日的記憶而來,我們繼續用昨天的記憶在活動,因而沒有重生,只會沉淪。新的挑戰一波接著一波來,而我們還在用老套的通靈經驗,舊有的反應去面對時,那會怎麼樣?只會更加強化舊的思想。當舊思想被強化時,更會加強“我”的力量,找房子當“我”被增強時,只會陷入痛苦、迷惑當中。想要用通靈延續前世的經歷,探索未來的世界,現在只有通靈時,現在變得毫無意義,我們就無法活在當下。面對全新的問題,如果心靈被通靈來調配時,我們就不可能會創新去面對挑戰,唯有自己徹底去了解時,其中是快樂、真實。租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kxnb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