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問詠春拳 "葉問"ㄉ這部片已出來一段時間ㄌ,剛上映時全民最大黨(大悶鍋)裡ㄉ九孔也曾模仿過,發噱ㄉ表演讓人莞爾,但相較"霍元甲"(也是九孔模仿),這部片似乎張力不若,片裡有趣ㄉ可能就是一些對白,大哥公司裡頭就有不少人加以改編, 看著有趣ㄉ也 房地產笑笑一下囉!以下即是對白內容: 我空手道一段、跆拳道二段、柔道差點黑帶,練過八卦拳,懂一些截拳,但詠春不懂,但我知道截拳是詠春得延伸,代表詠春有一個地位在。但並 酒店經紀不是說學詠春就一定很強,要看個人怎樣運用,我就看過一個鑽研十幾年詠春的年輕人和一個泰拳對打,詠春被打掛,版上都在討論一打十有沒有這種可能?那我可以說,一定有這種可能。 我就曾經在街上目擊?部落格@打五,一台車停紅燈,後面一台車狂按喇叭(我也覺得後面那台很機車,明明就紅燈),變綠燈了,前面那台就故意不走,應該是賭爛到喇叭聲,後來後面那台就下來五個年輕人,其中一個帶棒球棒就圍那台車,最後那個人下來了,我印象很深刻?部落格A他的脖子很粗(看就知道很耐打),開打不到三分鐘就全躺,他還講手機,似乎幫他們叫救護車,他用的是柔道和一些關節技,我過去看躺的人,一個肩膀脫臼、一個手挽脫臼、一個抱肚(應該是肋骨)、兩個昏了。一個練過實戰的和沒練過的五個人打一定贏,就算來沒 部落格練過的十個人也一樣。並不是練過空手道、詠春、太極拳,打架就一定贏,最重要還是實戰。葉問本身年輕就很愛比武,和李小龍一樣,實戰經驗不是我們可以理解,所以當葉問打掛十個空手道,我絕對相信。 單車版: 我有公路車十台、登山車廿多台,車輛價格未過五萬, 信用卡代償練過抽車,懂一點爬山,但是團練不懂,但我知道團練是車隊的練習,代表團練有一定的功能存在。但並不是說跟著團練就一定很強,要看個人的腳力到那種程度,我就看過不少參加車隊團練的人和一個常爬山的車友尬車,結果車隊的人輕易就被甩開,所以說一尬十有沒有這種可能?那我說一定有這種可能性的。 房屋買賣 我就曾經在清水岩看過一尬十的狀況,一台車放慢騎著,後頭一支車隊按鈴鐺(我也覺得後面那支車隊很火車,明明道路就很寬敞),前面那台車就故意騎S形,應該是覺得他們沒禮貌,後來那支車隊有五個人就一口氣抄過前頭的那台車,最後那個人變檔了,我印象很深刻,他的小腿很粗(看就知道腳力很強),換檔後 結婚不到五分鐘就又抄過車隊,他還拿起相機邊騎邊幫他們拍下氣喘如牛的窘態。他騎的是登山車和XT卅段的變速器,我過去看躺在路邊的人,一個才爬個一百公尺就倒在路旁、一個在第二個陡爬坡就下車用牽的、一個放到最慢速在騎(應該是還在撐)、二個在過髮夾彎時就不行了。一個常練爬陡坡的和沒騎過爬坡的五個人互尬一定贏,就算來沒騎過的廿個人也一樣 買屋,並不是練過公路車、抽車、團練,爬坡就一定可以騎,最重要的還是腳力。我本身自年輕時就很喜歡騎車爬山,和鐵馬玩童一樣,翻山越嶺的爬坡不是常人可以做的到的,所以當賴冠華尬贏十幾個阿兜仔時,我絕對相信是可以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情趣用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kxnb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