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當地時間10月13日,美國密蘇里州,示威者行進到聖路易斯市弗格森鎮警察局,要求警察“承認其罪行”。
  中新網10月23日電 據外媒22日報道,美國官方公佈了一份對密蘇里州弗格森市遭槍殺黑人青年布朗的新屍檢報告。根據這份報告,布朗在被警察槍殺前曾與他人扭打。該報告結果支持了此前弗格森警方所給出的說法。
  報道稱,這份由聖路易斯縣法醫出具的屍檢報告稱,布朗身上所中的最大槍傷位於其右手,法醫在該傷口的組織上檢驗出了火藥顆粒。
  根據屍檢報告,布朗手部的傷口周圍沒有出現特殊的點狀痕跡,該痕跡往往會在人們遭近距離射擊時出現,而非在更直接的接觸武器並遭射擊時出現。
  聖路易斯縣法醫稱,上述屍檢結果可以支持警方所給出的說法。弗格森警方此前就槍擊發生時的情景出具證詞稱,射殺布朗的警察威爾森曾和布朗在警車附近扭打。但有數名目擊者稱,布朗在逃跑過程中受到威爾森的手槍發出的致命一擊,而當時布朗已舉起雙手投降。
  此前受布朗家人邀請,對布朗遺體進行屍檢的醫生邁克爾•巴登也曾於今年8月表示,沒有跡象顯示布朗曾和他人扭打。
  在美國當局公佈屍檢報告的同時,聖路易斯大學毒理學實驗室出具的一份毒理報告則顯示,在布朗的血液中檢測出了大麻成分。  (原標題:官方屍檢顯示美遭槍殺黑人青年“曾與他人扭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kxnb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