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網友“園園Gao”在微博上曬出了自己剛剛拍攝的一組照片,以重慶好人為話題講述了親眼見到的無言大愛,受到了許多網友的關註。三峽廣場上,一名中年男子突然倒地,不到10秒鐘,一位70多歲的老大爺和一位背書包的小伙子就圍過來,將他扶了起來。圍觀的人們給他喂藥、買牛奶、捐款……沒人擔心扶人會不會給自己惹上麻煩。
  同樣是在昨天上午,277路公交車從陳家坪開往楊家坪途中,車上一名66歲的乘客急病發作,20多位乘客一致同意立即改道,讓司機直接把車開到九龍坡區一院門口。沒人去計較自己需要下車換乘其他公交車,在烈日下步行好幾百米。
  這些好心人都沒有留下姓名,就像那首歌里唱的:好人就在身邊,也許是老張小李,好人就在身邊,也許就是自己。
  (更多故事請看34版)  (原標題:陌生人當街病倒扶不扶? 這些好心人用愛作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kxnb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