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圖 中新社發 翟羽佳 攝
  中新網8月7日電 據臺灣《工商時報》報道,淘寶網為網羅臺灣的賣家,將於8月中旬委托臺灣當地組織開設電子商務菁英課程,主要鎖定希望通過淘寶拓展大陸市場的企業負責人或營銷人員,或是想要藉由淘寶網創業者。
  報道說,淘寶網去年11月11日光棍節時,單日的交易金額就高達350億元人民幣,不僅吸引眾多臺灣網友參與盛會,更有不少賣家摩拳擦掌,想要在該平臺賣東西。
  淘寶網在2006年時設置“淘寶大學”,為阿裡巴巴集團旗下的核心教育部門,主要是希望輔導有意在網絡上銷售商品的店家,幫助他們熟悉平臺的操作和使用。
  報道說,淘寶委托臺灣“青年創業協會”在臺灣開設淘寶大學課程。“青創協會”表示,第一批的課程預定在8月中旬展開,一直持續到9月份,約五天課程,共35小時,收費在4000元至5000左右(新臺幣)。
  根據課程規劃,將分成“淘寶平臺和開店流程”、“淘寶店鋪裝修和商品美化”、“客服入門及金流工具”、“營銷活動與流量提升方法”等主題,課程內容包括臺灣身份淘寶開店認證方式、臺灣人在淘寶網開店如何收到貨款、如何寄送貨物、如何有效降低物流費用等等。  (原標題:淘寶大學臺灣開課 鎖定新手賣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kxnb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