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宿遷一論壇有網帖爆料稱,一位女職工被單位領導強邀陪副鎮長吃飯喝酒,散席後又被醉酒同事猥褻,帖子還附有該女職工的自述視頻。帖子發出後,宿城區官方網絡發言人回應稱,赴宴的鎮幹部已被停職調查。現代快報見習記者 孫旭暉  
  據網帖介紹,李朝陽是宿遷市蔡集鎮副鎮長,6月16日下午3點多,在蔡集鎮工貿中心工作的李青接到了工貿中心主任王亞東的電話,讓她下班後參加李朝陽的宴席,並強調:“給領導接風的,你是唯一的女同志,必須去,不然領導有意見。”據瞭解,蔡集鎮工貿中心是蔡集鎮政府的下屬單位。
  當天傍晚6點左右,李朝陽等一行7人來到該鎮朱李村一家飯館吃飯。席間7人喝了7瓶白酒,酒席持續到9點多。酒後,李青要回家,同事王寧提出要送她回家。次日凌晨1點,李青還沒到家,李青男友丁亮很著急。隨後,丁亮在李青他們吃飯的飯館附近找到王寧的車。當時衣衫不整的李青站在車旁,見到丁亮後,她哭訴:“快救救我,王寧一直非禮我!”隨後,丁亮和王寧二人扭打起來,丁亮拿出車上的水果刀將王寧砍傷。
  女下屬稱被強邀陪酒,後遭猥褻

  網帖

  回應

  蔡集鎮政府

  “接風飲酒”是私人聚餐
  7月21日,現代快報記者分別與幾位當事人通了電話,但他們都不願再提此事。
  對於這則網帖,蔡集鎮政府在網上發帖承認有此事,但事後丁亮和李青二人多次主動找到蔡集鎮政府,請求和王寧和解此事。
  對於公職人員晚間“接風飲酒”的問題,蔡集鎮政府認為屬私人聚餐,副鎮長李朝陽曾多次婉拒,500元餐費由王亞東個人結付。
  宿城區紀委

  3名幹部被停職
  22日晚,宿遷市宿城區紀委公示了一份處理決定,區紀委給予蔡集鎮副鎮長李朝陽黨內嚴重警告處分,並停職接受調查;責成蔡集鎮黨委給予工貿中心主任王亞東、工貿中心副主任史運忠停職處理並接受調查。
  記者從宿遷警方瞭解到,7月22日,丁亮和李青已達成和解並簽訂和解協議。而李青反映的猥褻一事,因證據不足,無法認定。
  (丁亮、李青、王寧為化名)
(原標題:被強邀陪副鎮長喝酒 女子酒後遭同事猥褻?)
(編輯:SN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kxnb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