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楊鳳臨)女子董某到了預產期,卻仍未生產。因焦慮、煩躁,她趁丈夫熟睡之際,持鎚子猛砸丈夫頭部10餘下。憤怒的丈夫兩度將妻子告上法院要求離婚。近日,房山法院再次駁回丈夫的訴求。
  據陳某稱,2010年,經人介紹他與妻子董某相識並登記結婚,因雙方婚前缺乏必要瞭解,婚後矛盾不斷。
  2013年4月,董某已經到了預產期,卻遲遲沒有生產的跡象。焦慮、煩悶的她認為,丈夫對自己不夠關心、體貼,對丈夫充滿怨氣。4月的一個晚上,董某因煩躁,便趁丈夫熟睡之際,持早已準備好的鎚子向丈夫的頭部猛砸10餘下。
  “她肯定想將我置於死地,還好我命大。”回憶起當時的情形,陳某氣憤地說。據瞭解,董某砸丈夫時所使用的鎚子為用來按摩的塑料錘。
  2013年10月,陳某將妻子董某訴至法院要求離婚,因董某分娩後不到一年,法院未支持陳某訴訟請求。2014年3月,陳某認為他和妻子的矛盾仍未能緩和,也無和好可能,不願再維持這段名存實亡的婚姻。再次向法院起訴要求離婚。
  董某不同意離婚,她說:“我們之間是有小矛盾,但都是因為我快到預產期了,擔心難產,心情焦慮導致的。”
  法院審理查明,董某在生育兒子時發生難產,生育後又患上婦科病,且一直睡眠不好。不久,董某就被醫院檢查出患有產後抑鬱症。陳某得知後陪同董某在醫院看病進行精神治療。
  法院判決認為,陳某、董某結婚多年,現已育有一子。婚後初期夫妻感情較好,後期發生過爭執,但夫妻感情並未破裂,如加強溝通和交流,是完全可以維繫好婚姻關係,因此法院判決再次駁回陳某的訴訟請求。  (原標題:妻子產前焦慮“錘”砸熟睡丈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kxnb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