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王迎節
  本報訊明天起,河南省人才市場為還在找工作的你準備了3場不同主題的招聘會,300多家企業提供崗位近萬個。無論你想“夢圓”鄭州航空港,還是想“馳騁”河南營銷市場,或許總有一個崗位適合你。
  5月24日(本周六),“建功產業集聚區,人才服務再提升——鄭州航空港區專場人才招聘會”將在鄭州航空港區臺灣科技園(鄭州航空港區四港聯動大道和102省道交會處)舉辦。
  本場招聘會由河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主辦,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承辦,招聘會現場與網絡同步,中國中原人才網同步發佈招聘信息,旨在為產業集聚區各用人單位和高校畢業生提供服務,搭建平臺,促進各類人才建功產業集聚區,為全省產業集聚區和鄭州航空港區建設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據瞭解,招聘會吸引了富士康、好想你、胖哥食品、金星啤酒、輔仁堂製藥、統一企業等100家企業,他們將攜3000多個崗位到場參會。具體需求崗位有人資主管、機械/電氣/暖通/土建工程師、工程造價師、項目經理、軟件開發、平面設計等數十種,更多詳細崗位信息可登錄中國中原人才網(www.zyrc.com.cn)查詢。
  招聘會現場還將辦理人才登記及人才入庫手續,為各類人才提供匹配推薦等有針對性的服務。
  另外,本周四(5月22日),河南省人才市場還將舉辦河南省營銷人才專場招聘會;本周五(5月23日),另外一場財會/計算機/工民建/物流/設計/電子信息專場招聘會也將與你不見不散。每場招聘會均有110家企業報名參會,各提供各類崗位3100多個。  (原標題:本周3場不同主題招聘會提供近萬崗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kxnb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