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裴曉蘭)張先生娶了比自己小16歲的趙女士後,僅3個月就出軌與外遇同居,趙女士起訴要求離婚。近日,經密雲法院調解,雙方解除了婚姻關係。
  趙女士稱,2012年12月,她與張先生通過網絡聊天相識,她30歲出頭,張先生比她大16歲,年近50歲。在現實生活中見面後,年齡的差距並沒有成為兩人溝通的障礙。去年1月,兩人感情迅速升溫,到民政局領取結婚證,雙方均是再婚。新婚初期,兩人相處融洽,張先生對她疼愛有加,她也對張先生關懷備至。但3個月後,張先生結識了另外一名女子,並搬出去與外遇同居生活。趙女士說,她得知丈夫背叛後忍辱負重,多次與張先生協商,希望丈夫能回心轉意。張先生雖多次保證與外遇斷絕往來,但始終沒有做到。她因此起訴要求離婚。
  法庭上,張先生承認自己出軌,但希望趙女士再給他一次機會。心灰意冷的趙女士則堅決要求離婚。通過法庭調解,雙方最終解除了婚姻關係。  (原標題:忘年戀因外遇僅維持仨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kxnb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