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機車借款 金報訊(記者夏中華)買了一輛輕卡,放家裡兩個星期了,經銷商承諾代辦的牌照卻遲遲辦不下來。“花6萬多元買了上不了路,就像是一堆廢鐵。”昨日,記者在江夏區紙坊街見到車主鐘師傅時,他一臉無奈。
  鐘師傅稱,今年2月7日,他在漢口黃金口汽車交易市場,看中一輛標價為60800元的倉柵式運輸車,就與經銷商達成買賣協議。因為不熟悉辦理牌照的流程,鐘師傅還和經銷商簽訂了代辦Ice-O-Matic製冰機牌照的手續,手續費約定為5800元。
  一個月後,鐘師傅取了車,領了臨時牌照。離開時,經銷商工作人員承諾會儘快拿正式牌照。可是,直到昨天,鐘師傅還是沒有拿到牌照。“沒有牌照誰敢上路,上路就可能被罰款。”鐘師傅說,15日,臨時牌照過期那天,他致電經銷商何經理,對方又給他辦了個新的臨吳哥窟時牌照。
  作為代辦方的經銷商,為何遲遲辦不下來牌照?昨日,記者前往該貨車在漢的經銷商處瞭解情況時,一名潘姓負責人稱,去年12月26高雄二手餐飲設備日武漢機動車大檢查以後,車管所加大了對車輛超重情況的把關力度,嚴格按照正負3%的誤差範圍執行。在此背景下,不少以往不算超重的車輛都出現超重的情況。
  “這個問題比較普遍,會按照程序協助客戶化療飲食原則解決。”上述潘姓負責人表示,爭取下周五之前,解決好鐘師傅貨車無法上牌的問題。如果屆時還沒辦好,經銷商可以全額退款。
  (原標題:新買貨車為何遲遲上不了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kxnb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