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每個家庭都有一些閑置化療飲食注意物品,扔了吧,捨不得;不扔,又占位置。想過以物換物嗎?想過給它們找一找新主人嗎?
  3西裝月22日下午2點—5點,看看湖北網攜手新長江·香榭灣共同舉辦“愛心萌芽捐贈會”,通過交換為閑置物品找個家,今起接受報名。
  活動在新長江·香榭灣項目現場(珞獅南·文化大道·長江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正對面)舉行。屆時,小朋友可攜帶閑置書籍或玩具,進行直接捐贈或與其他小朋友物物交換,以達到閑置物再利用。所有捐贈物品將由新台南餐飲設備長江方捐贈給江夏兒童福利院。
  現場更備有多款精美點心,願所有的愛心家庭在美麗的花漾灣區化療飲食注意度過一個愉快、有意義的星期六。報名熱線:8181 9777,歡迎各位家長攜帶小孩報名參加。  (原標題:給你的閑置物品再找個主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kxnb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