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安莎社報道,意大利普拉托一家華人服裝廠1日上午起火,目前已確認有5人死亡。
  報道說,著火工廠位於普拉托城郊工業區馬克洛托區,因大火而坍塌的廠房中,有一些可能被用做工人宿舍,所以死亡人數可能進一步上升。
  TG24電視臺報道稱,死者中有1名中國人。此前有報道說,火災造成2名中國人死亡。但這些消息尚未得到官方確認。
  消防隊及警察仍在現場搶救,據報道稱,當時廠里應該有十多人,目前除發現5人死亡外,還有3人重傷在醫院救治,不排除傷亡人數進一步上升的可能。截至記者發稿時,消防人員滅火和搜救工作仍未結束。起火原因暫不清楚。
  普拉托的華人企業仍保持其一貫的特性,以個體家庭式經營為主。近年來,意大利有關方面一直鼓勵華人企業走出家庭式的經營模式,向多領域發展,但收效不大。大部分華人企業從業範圍仍集中在服裝和紡織品加工業,使普拉托這一行業的競爭日趨激烈。由於金融危機的原因,普拉托華人所主導的服裝與紡織業近年來生存日趨艱難。  (原標題:意大利華人服裝廠火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kxnb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