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龍網11月20日16時30分訊(記者 程鈺婷)彭某是重慶大足的農村婦女,為了賺錢,她利用手機的魔音功能,一人分飾姐妹兩角,以交友戀愛的形式詐騙網友11萬元。今日,大渡口警方透露,上當受騙的不僅有打工仔、老師還有私企老闆。
  上網認識貌美少女 他急切想見面商量結婚
  事情要從在大渡口某配件廠的工人喻某說起。今年年初,27歲的喻某上網時瀏覽到一女孩的QQ空間,女孩年輕靚麗的照片深深吸引了他。
  喻某趕緊添加了這個QQ昵稱為“笑著活下去”的女孩。很快,女孩通過驗證,跟其聊起天來。女孩自稱是一個剛畢業的大學女生,真名叫楊陽,前不久因被男友無情拋棄差點自殺,感情的坎坷讓她心力交瘁。
  喻某聽後,突增憐香惜玉之心,於是經常陪楊陽聊天和打電話。慢慢的,兩人還談起了戀愛,並計劃婚姻大事。
  但當喻某提出先見見楊陽時,楊陽卻把姐姐的電話給了他,說是要先過姐姐這一關。喻某立即打通楊陽姐姐的電話,電話那頭的姐姐很肯定喻某,並希望其好好照顧楊陽。
  前後花9萬元準備娶媳婦 卻連人帶錢打了水漂
  喻某喜出望外,次日便打電話告訴楊陽,卻發現楊陽的電話一連兩天都打不通。焦急的喻某隻好給楊陽姐姐電話,這才知道,楊陽因經濟糾紛被關進了看守所,急需1萬保證金。
  掛上電話,喻某二話沒說就打了1萬給姐姐賬戶。
  後來,楊陽姐姐又以楊陽生病住院、飛機票等名頭找喻某要了9萬元。這時,喻某才意識到,聊了這麼久,還花了9萬元卻連人也沒見到。再次撥打楊陽傳來“您所撥打的電話已關機”時,喻某知道自己被騙了。
  近日,喻某到大渡口警方報案。
  利用手機一功能 扮演兩姐妹詐騙
  警方通過偵查發現,近段時間,被騙的還不僅是喻某,還有一位老師和一私企老闆,兩人分別被騙1萬元。
  通過摸排走訪,民警初步鎖定了居住在重慶大足彭某。昨日,彭某被抓獲歸案。
  令民警和受害者大吃一驚的是,彭某根本不是剛畢業的公司白領,而是一個離異的農村婦女。
  經審訊,彭某交代,她其實就是利用手機的魔音功能,一人飾演楊陽和其姐姐兩個角色,利用QQ聊天、電話聊天等方式和網友戀愛,再以“姐姐”的身份找各種理由詐騙。
  目前,彭某已經被大渡口警方刑事拘留。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利用手機魔音功能一人演“雙簧” 農婦詐騙網友11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kxnb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