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99.11.21 桃園 修運 房子順利賣出,成交。賀! 99.11.21 桃園 修運 房子順利賣出,成交。桃園 修運 有一棟房子一直委託仲介公司銷售結婚西裝,但一直未能成交。拜師後,修運向澤修師父提起這事,澤修師父沉吟一會後告訴修運,準備一些特定的物品,要在某特定得時辰去拜【地靈】,並結婚告訴【地靈】某些內容,修運回去後就【聽話照做】。一個月後,待與仲介公司期滿後,突然有人路過看到紅紙廣告就進來看屋,竟順利成交,成交西裝的金額比委託房仲公司的金額還要高,並且當天就繳交20萬的訂金,修運很高興的打電話來告訴澤修師父。真好,又一件很棒的【聽話照做】的成功襯衫案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訂做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kxnb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