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緣霞飛是男還是女呢?      沒有人知道酒店經紀!!~~~~      也沒有人想知道酒店工作~~~       就像觀世音佛祖一樣!觀音是男是女,已經是不酒店打工重要的問題。觀音是男也慈悲!觀音是女也慈悲酒店兼職~~~~~~       緣霞飛是一團雲!!!!他是觀音山前的一抹霞酒店經紀光!!!!!      江湖上還盛傳霞飛根本是蓄著山羊鬍的怪胎!!可酒店工作是他的鳳眼又像女人~~~   一一一一一一      切都酒店打工是緣!!!他救有緣人酒店兼職~~~~             酒店經紀;             &n酒店工作bsp;    有原最重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kxnb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